close
連日看著吉尊至香港宣傳花樣的報導 心中感觸萬千
雖時值清晨 甫踏入機場即有大批的fans等待送機
沿途禮貌的跟fans 道早安 秩序大致看來還維持不錯
當抵達香港機場接機fans的陣仗浩大 想必吉尊已成功拓展了領域
但後續太過熱情的fans而引發的脫序行為 令人愕然
或許長久以來期待與吉尊的首次會面 讓她們迫切的熱情無適切的管道紓發
而引發一連串的騷動 也是眾人所始料未及的
這樣的愛 對他來說會是一種沉重的負擔嗎

猶記得1/14參與霸王耍花樣簽唱會的情景
那是吉尊剛結束身體極度不適的內地宣傳活動 回台灣的第一場活動
雖然之前在風城東方茱麗葉的拍戲現場有過一面之緣 但這場簽唱會是專程而去
心情不知是忐忑不安還是興奮難以分辨 前一晚輾轉難眠
當天一早全家就北上出發前往霸王耍花樣簽唱會現場 漫長的等待終於見到吳尊
氣色精神看來都不錯 表演整體而言較跨年晚會嫻熟
隨時以最佳狀態面對鏡頭 相信大家都能從鏡頭所捕捉的神韻看出端倪
或許因為語言的隔閡 對答無法非常的流利即時的表達
席間吳尊話雖不多 但其他人發言時他會微側著頭注意聆聽
更細心關注來自各地包括國外的fans
而我家小寶貝身體不適 下午兩點45分只能黯然提早離開會場

再次見到則是2/3 Hito頒獎典禮上 獲頒最受歡迎團體獎項
大東-戲劇應對發言純熟 亦儒-開朗陽光散播快樂
吳尊-運動戲劇展露鋒頭 亞綸-音樂才華不容小覤
個自有其所擅長的領域 團體中互相截長補短成就彼此
在第一時間吳尊接下獎座之際 可看出歡欣之情溢於言表
這個獎項對這四個男孩不啻是鼓勵 更是認真努力的肯定
表演之際仍是認真 投入 但卻隱隱感覺疲憊的氣息蔓延著
當天拍的為數不少的照片 挑選後滿意可用的卻是寥寥可數
照片所傳達的並不是我所想要捕捉的感覺
心頭一震 吉尊你累了倦了嗎
腦海中浮現﹝周慧敏 林隆璇-流言﹞這首歌中的一段詞
【但我卻看到你那燦爛的笑靨 在紛紛擾擾話題中漸漸沈默 漸漸改變】
從花樣爆紅之後 斐短流長批評接踵而來 越演越熾
感情生活一舉一動 皆被以放大鏡檢視而無所遁形
少數fans的跟車 包機隨侍在側 最基本的隱私權都變得遙不可及了
連少數喘息放鬆的機會都是如此奢侈了

每個人都有其私密獨享的空間 藉以休生養息儲備能量以應付更多的挑戰
只願大家靜下心思考 不要為了一己的私慾 不當的言行
將吉尊眼眸中的純真 信任逐漸瓦解最終分崩離析
請以理性 寬容的心看待 給予他們時間空間成長
愛他就得學會放手 讓他翱翔於自由的天空 迎向更絢爛的未來

曾經有人問我 吳尊知道我們嗎
我不知吳尊是否對我們有印象
但我只知道我們的支持 祝福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就夠了
凡是不要強求結果 過程才是重要美麗的不是嗎
其實吳尊是有想法內涵的人
他曾說過在參與活動的人群中
看到年紀較長 以及男性fans他很高興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若支持他的fans年齡層分布廣泛
就代表大家有注意到他的實力 涵養努力了
吉尊超齡的沉穩內斂 相信能激發出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大家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