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五年級生的我與六年級生我的摯友-Aniki的對話
我不是迷戀偶像的怪怪姊姊,欲知詳情請耐心看下文。或許你會好奇,我為何會注意吳尊,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那年結伴去風城G2000 shopping,那天正好在拍東方茱麗葉,當時看到還是新人的吳尊只留下﹝這男生長得比女生還俊美﹞的印象,爾後觀看東方茱麗葉,亦無留下深刻印象。隨著花樣少年少女的播出,發現演技進步囉!偶然在Yahoo 發現熱門搜尋﹝吳尊﹞,無聊就點選,竟然就連結至他的個人網頁,便瀏覽他的網誌,思想正面、樂觀,尤其頁尾的小分享更是發人省思。

從汶萊飄洋過海隻身來台,語言、生活習慣...........皆從頭開始,初期的部落格留言以英文書寫,因他只會看簡單的中文,不諳中文輸入法,慢慢的學習下,雖然打字速度緩慢,仍堅持以中文表達,讓所有的fans都能看懂、溝通,,如今部落格式中、英對照模式,我想在這18個月的期間,這麼多艱辛的學習過程,是需要相當的決心、毅力才能辦到,真的佩服他的精神,若我陷入這等地步我想我應無法堅強如他吧!

不論在公開場合抑是私下發言空間,吳尊都一再重申教育的重要,灌輸fans正確的觀念,也許就是那份有心才會去注意他吧!他是個聰明的人,外貌出眾者比比皆是,但要讓人親近、喜愛,則端賴後天養成的涵養才能長久,他的努力、進步也漸漸看到成果。他也深諳演藝事業並非長久事業,之前汶萊的健身中心也繼續營運並無放棄,在現今普世價值觀低落之際,對於能充實自身、設定目標、挑戰自我的年輕人,行以注目應不為過吧!況且教育小孩八股教條已不適用,藉由公眾人物的影響,成效較顯著、事半功倍。去看他只是就像去看個朋友是否安好、幫他加油、打氣。

Ha,men.... 其實不是對妳去看偶像而認為妳是迷戀偶像的怪姐姐,只是覺得很好奇為什麼妳會特地去看他???@_@。原來是如此喔!!!目前本人已歸屬於無電視人民,而且本身對於台灣的媒體並不抱任何希望,所以對外界的訊息接收已從電視管道上消失,不過還是被妳找到了那一點價值,除了觀賞偶像劇以外還有另一番收獲,所以.......... 不要認為自已一個人的力量很小、微不足道,如果每個人都一點點、一點點的,這樣加總起來也是很嚇人的。時代在亂,可是還是有人在做事,像最近給妳看的那本書一樣,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不痛不癢的,所以還要對未來抱持正面的態度、不要氣餒,這個世界會因為我們這些小人物的努力而有所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