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趁著工作空檔之便 Aniki 我 阿娜答三個超級好友
計畫朝著馬那邦山賞楓之旅出發囉
清晨淅瀝的雨聲 將睡夢中的我打醒 老天開了個大玩笑
難道登山行就此打住嗎 大夥商議還是按照原定計畫進行
抵達登山口 雖無飄雨 濃厚的雲霧伴隨著冷洌的空氣
山中居住的老嫗 善意告知此種濕冷天氣型態水蛭常出沒山區
聞言令我萌生打退堂鼓的念頭
望著眼前樹梢的楓葉 地上飄落的楓紅相互輝映交錯的美麗
陷入兩難該如何抉擇呢
此時兩位夥伴發揮了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的精神往馬那邦出發囉
層疊的山巒瀰漫雲霧嬝嫋 冷冽濕潤的空氣充斥著芬多精
呼吸著獨特純淨的空氣 飄緲的雲霧沾濕了髮梢
靜謐的山林中 我們無聲的朝前邁進
在這靜默寧靜的氛圍 享受著與心靈對話的時刻
身體是疲憊的 心靈卻是愉悅滿足
於阿娜答的前導及Aniki殿後的後衛下 我則毫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向前邁進
爬山是一場與體力耐力競技的活動
望向無盡的上坡和陡峭的階梯 拖著疲憊的身軀 邁著艱難的步伐
心中只有一個信念 絕對不能拖累隊友成為負擔 勇往直前攻頂吧
抵達古戰場紀念碑 望著綿密厚實的雲海 這絕美的景緻心中充滿了悸動  瞬間淚盈於睫
突發異想 若能進入哆啦A夢的奇幻世界 我想嘗試縱身躍下雲海
享受騰雲駕霧的快感 嗯回歸現實繼續前進攻頂囉
終於抵達標高1406公尺的山頂 登高而望遠之
堅持 讓我們得以與可遇不可求的雲海結下一面之緣
望著無止盡的雲海 視野隨之寬廣 心胸也為之開闊
稍事休息便下山啦 登山口民宅前幼童拿了顆巴掌大紅灔灔的草莓
哇真是卡哇伊令人垂涎欲滴 草莓園老闆娘熱情招待試吃
遠離塵囂秀麗山水所孕育的草莓 特別甜美碩大
芬芳誘人的香氣襯著甜美多汁的口感 真的棒呆了
為了洗滌一身的疲憊 轉往大湖大窩山天然溫泉泡湯
在那氤氳的露天湯池 輕鬆無拘束盡情的聊著話家常
為彼此的情誼加溫  疲憊的身心亦得以紓解
人生在世 夫復何求 真摯的友情 go 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