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又來到這熟悉的溫馨小餐館


這小餐館只要夢見和Aniki相關的夢就會出現


暖黃的燈光映照著餐館內所陳設的景物


散發著一股自在舒適的氛圍


夢境中和蔡媽相見


她娓娓訴說著遠在異國Aniki的近況


當她告訴我Aniki回台灣後就要結婚的喜訊


心中著實歡喜


這貼心乖巧的孩子終於覓得良緣


有個攜手共度一生的伴侶和他漫步人生旅途


此時一睜開雙眼才知原來是一場夢境


但這夢境卻是如此鮮明清晰


彷若是現實生活所發生的事


不知身處遙遠南半球的Aniki是否一切安好


請好好enjoy你目前閒適的生活


好好的用你的心去體會周遭的事物


平凡之處也能發覺大大的幸福和滿足




猶記一月底的那通電話


遠在他方的你關心著我們一家人的近況


你的關懷溫暖著我和阿娜達的心


還訴說著想念著我所做的菜


廚藝平凡的我真的好感動喔


我想你是思念以往和我們這一家子共進晚餐談天說地


那種家的感覺吧............


開心的找尋你所追求的方向目標


待你歸來時


豐盛的饗宴款待我們的摯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