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盛事-電腦應用展於八月二日在世貿拉開序幕
阿娜答對於三C產品一向有高度興趣
便向我提出邀約
想想正可消耗特休假又能享有兩人時光
也就欣然同行前往參觀了
搭車途中瀏覽報章之際
阿娜答突然斜倚身軀靠過來悄聲說道:
下午兩點吉尊有出席代言活動想過去看嗎
聞言滿心歡喜的道著:當然好
抵達世貿雖非假日人潮卻絡繹不絕湧進會場
川流不息的人群淹沒了各個展場

此行最大的目的為欲添購單眼相機
趁此機會正可綜觀各大廠牌相機之優缺點
作為購買相機的最佳指南
評估各廠牌相機與我們的需求
考量後續擴充週邊配備搭配性的選擇
阿娜答還是鍾情於心中最初的選擇NIKON D80
看著他試機時愛不釋手的滿足表情
雖然相機握把對我而言稍嫌過大
但相信這是可以克服的問題
既然兩人都有共識也是心中夢想已久的目標
那就決定就是它了

等待取貨的空檔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兩點了
吉尊kiwi代言活動已經開始了
心中開始焦躁不安
望向戶外原本晴朗無雲的艷陽天
此刻太陽已隱身於雲層之後
天空灰濛濛一片
刮起的陣陣強風
將路樹吹得沙沙作響
樹枒張牙舞爪的狂舞著
傾刻間下起了滂沱大雨
心緒不寧的看著阿娜答點收相機的配件
結帳完畢已是兩點半了
阿娜答再度徵詢我是否依然前往的意願
雨勢來得又急又快
卻還是澆不熄想去活力工場健身會館的心意
搭上計程車淅瀝淅瀝的豆大雨點狂落在車窗上
雨勢看來並無減緩的趨勢
一顆心既焦急又七上八下
照這情勢看來無雨具遮蔽肯定成了落湯雞
最大的隱憂當屬那新購的相機器材該如何照應呢
難道要因我的一意孤行造成這偌大的損失
心中的情緒參雜了不安 懊悔 不甘的矛盾
不安於難道要因自己的任性妄為而造成新購器材的損失嗎
懊悔著難道要以狼狽不堪的樣子出現嗎
不甘是難道在同一個城市距離近在呎尺了還要放棄嗎
車子漸行漸近目的地雨勢也漸歇了
或許上天垂憐
彷彿審視了我內心的掙扎
應許了我一個無風無雨的盛夏午後

抵達巨蛋已經是午後三點了
因首次前往對於會館所在毫無頭緒方向
兩人一路狂奔至服務櫃檯問清方向朝會館前進
三三兩兩的人們在商店街悠閒的啜飲著下午茶
高跟鞋敲擊地板的急促喀喀聲
緊張而狂跳的心臟噗通噗通聲
迴蕩於在這空蕩寧靜的午後顯得格外的清晰可聞
一路前往都未見FANS等候的身影
難道活動已經結束了嗎
到達會館前廊往裡面張望
會館健身器材展示間有十餘位FANS或站或坐的閒聊著
環顧四週看見了陌生接機男熟悉的臉孔
鼓足勇氣上前攀談
得知吉尊還於會館裡尚未離開
一顆心才安然放下
因會館服務人員表示為免影響會員進出及權益
請大家至會館外面前廊等候
時間一分一秒的緩緩流逝

和護衛長擬定作戰計畫決議由他負責掌鏡
我則負責拎著兩人的包包及新購的相機器材
終於門口一陣騷動
吉尊及兩名助理至會館裡面緩緩步出門口
一群人蜂擁而至他的身邊
護衛長則快步追隨攫取畫面
吉尊則親切耐性的跟FANS邊走邊聊天
雖然這是靠近他最好的時機
我卻選擇遠遠的看著他
或許隔些距離才能不被他俊美的外表所眩目
能更真切的用清澈的思緒去觀察一切
而護衛長負責拍照
讓我更能心無旁騖的看著約五分鐘路程的一切互動
沒多久助理便出聲制止拍照
大夥只能遵守遊戲規則
距保母車約500公尺之際
吉尊側頭跟助理耳語著
只見助理倏地轉身往回走
好奇的我不禁回頭觀望事情的發展
原來是取回吉尊代言kiwi的人形立牌
或許一般人棄之不顧的看板
卻如同寶貝般的將它帶回
他是如此珍視自己工作上的一切成就
上車之際轉身和大家揮手道別

態度決定一切
回程中思緒不斷的翻騰著
雖然取回看板的動作是個細微的舉動
但就如同他絕不浪費食物的態度
珍惜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只要態度能一直堅持不變
內心本質就能保有往昔的純淨
不被外界影響矇蔽
永遠保有一顆清明透澈的心
這也是吉尊一直致力的目標
不因外在因素的影響
動搖內心的堅持而改變態度
只要態度不變
就能保有最初的自我
依然還是那個從未改變的自己
go go加油

在這特別的日子
祝你生日快樂.....
錢財滾滾來
福氣旺旺來
事業展鴻圖
健康快樂永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