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來攘往的人群 一段緣分的牽引
未曾相識的彼此 不期而遇的喜悅
一場夢幻的紫色相遇意想不到的竟在西門街頭展開了
這突如其來的相見如同夢境般的虛幻但它卻是真實的
一段奇特的經歷 美好的一天

睽違16個月飛輪海的第二張專輯-雙面飛輪海
於2008年1月4日正式發行了
12月23日於新竹新光三越預購專輯之後
華研官網也遲遲未發佈有關專輯簽唱會行程
只見密密麻麻的預購簽名行程
心中不禁納悶工作滿檔的飛飛
究竟能順利取得檔期進行專輯簽名的活動嗎
直至12月29日華研官網才公佈北中南三場簽唱會行程
台中場次的時間是星期天的晚上 考量因素眾多這樣勢必無法配合
那就只能參加台北場次既已確定了時間 就著手進行排除障礙
1月5日適逢星期六這是Lynn固定上美語課的時間
且又逼近兩個寶貝月考的日期
當Lynn明白她無法參加當下垮著一張臉難掩失望之情
經和他們溝通須把自身該盡的本分完成
日後還是有機會參加活動這才釋懷笑顏逐開
4日一下班便衝往火車站搭車北上新竹領取CD
一顆心忐忑不安的揣測著CD是否能如期取得
順利取得CD後又火速搭車返家
但是一切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返家後處理著一些瑣事時間飛快的消逝
該寫的信該做的相簿都無法付諸實行
明早要將寶貝們送至安親班作考前複習
因此無法按原定計畫搭乘早班車與下夜班的護衛長會合
我必須獨自搭火車再轉捷運前往西門
而護衛長來電表示擔憂明天我能否順利應付複雜的運輸系統
婚後一直在他寬大的羽翼下依賴呵護著
總認為有護衛長這個導航系統我何苦費心於認路一事
是該找回婚前的獨立 我將帶著滿滿的勇氣進行捷運冒險之行讓他放心

一早搭車北上除了台鐵接駁捷運那段路程稍複雜
大致上並無太大的困難
北部場次的人潮總是擁擠混亂
不知護衛長八點抵達現場的排隊狀況是否順利
抵達西門已是十點多了
懷著一顆焦急的心目不斜視的往會場前進
一臉哀怨神情的護衛長突然在我眼前站定
抱怨著我竟然看不見他
視線過於專注於前方的會場 竟未發現護衛長已於路邊等待著我
一看護衛長領取的號碼牌竟已是519號
此時突然聽見呼喚我的聲音
詫異的轉身一看四個花樣般女孩笑吟吟的看著我
Ling主動的向我介紹著bear passion 小薑
在無相約的狀況下突然和四位久聞其名未曾謀面的吳尊幫姊妹相認
心中一陣狂喜難掩興奮之情 超級感動此回的相遇
藉由吳尊而所串聯的網路情誼由虛擬空間變換成真實世界
一行人在西門街頭熱絡的交談著 全無初次見面的生疏感
彷若置身於自家客廳般自在 毫無拘束的暢談著
此時又一個驚喜出現了
看著苹凡人精力充沛 活力十足的模樣
就不難理解每場活動必到的精神了
而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大夥竟默契十足穿搭了紫色衣飾出席活動

距離下午活動開場還一段時間
於是大夥便至麥當勞用餐順道稍事休息
和姊妹們相認的情緒依然亢奮著
在這溫馨的氛圍包覆中
本想給吉尊寫信卻無法靜下思緒來書寫
整理照片之際
Ling貼心的遞上沾了她獨門特調醬料的薯條
令平日慣於照顧人的我此時卻享受著被照顧的窩心
因要拍照故先行離開至會場整隊
但因整隊些許混亂未按照號碼牌序號排序
我們選擇放棄在管制區內轉而至外圍尋求最佳位置觀看
活動是由DJ-阿娟所主持
輕鬆詼諧的主持方式讓大家忘記等待的辛勞
飛輪海一出場就令人驚豔不已
活力十足的四人將時尚設計感的紅色服飾穿出帥氣出色的品味
色度飽和鮮明的服飾與活動看板色彩反差大
拍照效果出奇意外的好特別有感覺
象徵銷售三十五萬張成績的冰雕耀眼的矗立在舞台上
經過長久的耕耘認真學習 努力的態度不斷的成長
雙面飛輪海甫上市預購加首賣即獲得三十五萬張的亮眼佳績
而Fans給予他們的肯定認同從銷售成績即得以一窺了
舞台上專注的演唱著新歌
讓人意識經過時間的磨練所帶來的進步和成長
和Fans們及團員間彼此輕鬆逗趣的互動
更將大家帶入活動的高潮
而忙著捕捉鏡頭的護衛長也被逗得笑開懷樂在其中
忘了下夜班直接趕場的辛勞
此次活動更宣布一個重大的決定
飛輪海即將安排各地巡迴演唱會的訊息
聞言全場頓時歡聲雷動
護衛長欣喜的表示我和Lynn母女倆可相偕欣賞演唱會了
我則納悶著難道護衛長不參加嗎
原來是考量若全家都去演唱會門票將是一筆蠻大的支出
所以就割愛讓我們母女參加了

表演結束接著就進行歌詞本簽名的重頭戲
完成拍照任務後即與吳尊幫姊妹們會合
分享著拍攝的成果 排遣等待上台的時間
聊著聊著姊妹們都一致認為護衛長應該上台跟吳尊致意
讓他明白吳尊幫有個男性Fans支持認同他的努力
帶給吳尊更大的激勵及肯定
讓這份支持的心意擁有更深遠的意義
護衛長幾經內心掙扎後執意的表示
還是成全我由我上台
其實護衛長基於愛護我的心意忍痛割捨這份近距離會面的機會
一直以來無怨言地陪著我參加活動
讓我恣意的享受著這份體貼愛護之情

此次因要夾帶照片親手送至他們四人手中
臨上台之際緊張的情緒如狂潮般席捲而來
心無法遏止瘋狂地跳動著
和吳尊幫姊妹們依序上台後
首先面對的是亦儒
深恐信件被工作人員發現而代收
一顆心忐忑不安手忙腳亂的從手提袋拿出信封交給亦儒
情急之下腦袋剎時空白一時語塞只能愣愣地跟亦儒握手
他依然以那抹和煦如陽光般的笑容回應我說著謝謝
接著將信封遞至亞綸面前
他稍詫異的微笑伸出手握著和我說謝謝
我則說著這次的專輯很棒
亞綸聞言露出更燦爛的笑容真誠地說著:很高興妳喜歡這次的專輯 新年快樂
開心的接受著對於他們所努力付出的肯定
在一剎那我驚覺到那個蟄伏的男孩地蛻變
經過這一年多的沉潛歷練而成長
讓他更加自信熱誠的面對工作
依序來到大東跟前將信封遞出
只見他已累得恍神
一時之間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握著手跟他說加油
大東則笑著說謝謝
終於來到吉尊前方了
只見他正埋頭加速的簽著擁塞堆疊的歌詞本
看著他低垂的後腦勺 手則忙碌地揮筆
此時我不忍打擾靜默的立在前方
稍後遞出我的信封放置桌上
他趕忙抬頭微笑握手說著謝謝
我則表明是吳尊幫即匆匆下台了
雖然此次無法與吉尊互動
但能欣賞四人的新歌發表演出
見證了歌唱方面因他們的認真努力不懈的進步成果
逐步地展現實力讓聽者為之驚艷
這張專輯吉尊配唱比重增加
聽著他那溫柔認真的歌聲
無壓力的感受他所傳遞的種種

看看時間已是五點多
跟Ling bear passion 小薑依依不捨的道別
依序的看著大夥雖然是首次見面
但那份熟捻的感覺卻恍若相識已久的朋友
passion更是主動握著我的手喃喃的道別著
感受著她那手心所傳遞地真摯的情感
這一刻要邁出離去的腳步
卻感覺如此艱難摻雜著不捨
許多總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
因為吉尊的出現
平靜無波的生活泛起了漣漪
一圈圈的往外擴散著
結識了一群愛尊的姐妹們
有勇氣獨闖台北這都市叢林
自婚後絕跡的台北又開始出現我的蹤跡
更多更多..............的創舉
喚醒了沉睡遺忘的本能
因為你所帶來的省思
〝不是有沒有能力 而是要不要去做〞
凡事不要畫地自限低估潛能
生活中任何事都是如此當有了奮鬥的目標
就會排除萬難抱持著耐力和勇氣去實現你的願景
挑戰自己的極限
只要肯踏出那一步
原來自己也能做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